许槿初

沈让

穿越成反派如何保命.序






Chapter.序



  叮—您关注的“细雨安璇”更新了。



  最近宋亚轩莫名对玛丽苏小说来了兴趣,男女主的爱恨情仇不断,无限虐文甜文都收入囊中。



  其间他最喜欢的就是一位叫“细雨安璇”老师的绝世爽文。



  文章是一篇连载小说,名为《谢少今天追到了吗》,男主谢以安花式追女主闫柒雨,把各种能想到的剧情都写出来了!



  可宋亚轩喜欢的不是风流倜傥的谢以安,也不是温声细语的闫柒雨……他最喜欢的,是那个费尽心思的大反派—宋亚轩。



  也不知是不是巧合,反派“宋亚轩”与宋亚轩本人同名,但宋亚轩看着还是很爽!



  虽说这反派的手段极其恶心,但老师把他描写的比女主还要好看!……宋亚轩三观跟着五官跑,垂直入坑!



  当他读到“宋亚轩”惨死后伤心了好一段时间,也是可惜。



  不过,在某种机缘巧合下,他宋亚轩穿越了!



  一个不靠谱的系统要陪着宋亚轩活完一整本小说,对男主谢以安能躲就躲,搞好关系绝对能活下去!



  但是……这宿主貌似有点儿飘了。



  “宿主,这是您亲生母亲收养的继子,按原剧情来走您要虐待他。”



  “去去去,这么好看的小弟弟虐待个屁,瞎了眼才是。嘿嘿~漂亮弟弟哥哥来啦!”



  系统304:?



  “这是男主的商业兄弟,你们不熟。”



  “艹艹艹,真他妈帅!”



  “??”



  “这是您的同桌,对您不冷不热的,一般他不会搭理您。”



  “我去!完全长在我审美点上!我爱上他了!”



  “???”



  “这是学校专门请过来的舞蹈老师,按原书来走的话,您态度冷淡,嚣张跋扈。”



  “这么好看的哥哥!我可以!!!”



  “????”



  “这是你们学校校草,你们根本不认识。”



  “他长的好帅!我要去制造机缘!!!”



  “?????”



  “从加拿大留学回来的贵公子,你们俩都没见过。”



  “我去一身贵气!哥哥杀我!”



  “??????”




  ……304作为一届精英系统,无奈表示:自从我摊上这么一个宿主就天天想着罢工,奈何领导不让啊~



  穿越前“宋亚轩”本应该在被揭穿手段后遭受人人排挤最后惨死于男主手下家破人亡。



  穿越后宋亚轩就是一个男神收割机!



  商业大佬、顶级舞者、高岭之花、温柔校草、留学贵子、漂亮弟弟……都不在话下。



  后来被钓到的某六位表态:阿宋哭就是我的错,阿宋说什么就是什么!



  可宋亚轩确确实实披着一身马甲穿进了小说,妥妥的钓系之神。事后还自信发言:“要不是家里几个醋王管的太严了,我还能接着钓!”



  穿书后,剧情逐渐脱离正轨……



  “什么废物学渣?几个亮闪闪的奖杯砸死你信不信。”



  “去你的音痴一哥,开口定调听过吗?五岁钢琴过十级懂吗?”



  “你才绘画小白,我轩哥几年绘画作品都挂在画展上,随便一张就几百万。”



  ……



  系统304眼看着宿主马甲被扒的一件不剩,还被原书几个不怎么重要的配角拐走了。



  304默默感叹道:“诶,我也不想啊,原本只是想带着宿主安安分分的活下去,是真没想到宿主马甲这么多啊。”



  穿越成反派如何保命?笑死,宋亚轩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捂马甲。



  宋亚轩改变了“宋亚轩”的命运,甚至也是改变了身边人的命运。



  在这场穿越里,宋亚轩才是真正的主角。



  敬请期待长篇连载小说《穿越成反派如何保命》马甲大佬的穿越之旅与几个人的爱恨情仇~



  各怀绝技大佬六人×马甲众多穿书宋轩




 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还没问呢,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啊~”



  “自从看你第一眼起就想与你共度余生了,都是蓄谋已久。”



  “你好眼熟啊,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哦对,我想起来了,我的梦中情人。”



  “你说你喜欢欢乐颂,喜欢玫瑰花,喜欢山茶花……我是卖花的,你难道也喜欢我?”



  “牵好我的手,牵好,就是一辈子了,我是说,我往后的一辈子都会有你。”



  “好烦啊,你说你到底用了什么方法,让我那么喜欢你,饭不吃觉不睡,脑子里全是你,所以,我想你了……”



  准备好了吗?











End of this chapter.




2022年1月1日正式提笔.




  

  



评论(49)

热度(2120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